News

合作交流丨英国佩特文法学院Russel Ellicott校长来我校访问

受新加坡玮仕集团、南昌国际学校邀请,Russel Ellicott校长于4月23日参访了南昌国际学校,赵明析校长、Luis Hernandez副校长及新加坡玮仕集团相关领导陪同Russel Ellicott校长参观访问。

赵明析校长详细地介绍了南昌国际学校的发展历程、学校愿景、师资等。

Russel Ellicott校长参观了学校教学区域,副校长Luis Hernandez介绍了国际学校课程体系、教学特色、课外活动、艺术教育等。

Russel Ellicott校长对我校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,并表示佩特文法学院与长将南昌国际学校在课程、师资培训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。

参观结束后,Russel Ellicott校长一行与我校相关负责人及集团领导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,双方就课程和师资培训进行了深入的探讨。

Russel Ellicott校长表示,双方精神特质和文化内核相通相近,优势互补、供需契合,合作前景广阔。

备注:2020年,玮仕集团聘任英国佩特文法学院现任校长——罗素 · 埃利科特先生担任集团总校长。

玮仕集团上海学校携手英国佩特文法学校,从课程设置、全球课堂、教师培训、教师招聘、学生到英国研学,到升学指导、顶级大学面试技巧与培训,覆盖学生培养的方方面面,强强联合,让玮仕学子不出国门就能接受高品质的百年英国教育。

英国佩特文法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,始建于1574年。作为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中学,佩特学校只招收11岁到18岁的学生,其目前是英国学术上最成功的学校之一,A level成绩长居英国前10。去年,佩特在英国公立学校中排名第二。每年大约有30多名佩特学子进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,也有很多学生考取英国排名前十的其他大学。